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国家地震局监测预报司余书明副司长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合作
发布于:2015-09-06 14:15;  点击:[]
2015 年7月7日(星期二)上午8:30,国家地震局监测预报司余书明副司长一行8人来到吉林大学朝阳校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会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主持。会上,余书记首先致欢迎词,然后余书明副司长致词。之后,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王兰炜研究员和我院林君院长分别介绍了北京市地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学院情况。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和我院的专家学者做了多个高水平的学术报告。
双方就在深井地震综合观测技术,高精度井下压力传感器的研发及在水压致裂原地应力测量中的应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在林君院长和余国友书记的陪同下,余书明副司长一行参观了 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