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樊宇院长一行7人来我院洽谈项目交流合作
发布于:2015-11-16 14:15;  点击:[]

   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下午13:30,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樊宇院长及房法成总工程师一行7人来到吉林大学朝阳校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进行项目交流合作。    

   项目交流合作会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言章主持。会上,王言章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然后樊宇院长及房法成总工程师关于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科研情况及预开展合作项目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之后,双方基于吉林省计量测试仪器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就角度计量、长度计量、力学计量、化学计量、机动车检测、力学和仪器仪表(流量)等六个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基于此次会议,双方对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为日后的项目合作的促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