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五次评估”答辩会议中受到一致好评
发布于:2016-12-14 14:15;  点击:[]

  2016年12月8日,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北京远望楼参加了“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五次评估”答辩会议。工程中心主任,仪电学院院长林君教授,副院长王言章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周强教授参加了答辩。林君教授从工程中心概况、工程化研发方向与条件、工程化研发任务与成果、行业影响与贡献、运营管理与发展前景五个方面介绍了工程中心五年来取得的成果。答辩汇报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对工程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运行评估答辩会议,展示了工程中心发展的成果和实力,扩大了工程中心的行业影响力。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