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吉林大学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局双方就全面合作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于:2023-04-07 09:46; 徐洋 点击:[]

46日,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局陈海福副局长一行来到吉林大学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君教授出席座谈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邱增凯书记、嵇艳鞠院长、段清明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言章教授主持。

嵇艳鞠教授代表仪电学院向陈海福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局一直以来对吉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陈海福副局长也感谢吉林大学多年来对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局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林君院士发表讲话,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广泛领域合作交流,提高双方科研能力和成果转化水平。以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契机,在深部找矿、科技攻关等方面共同发展,不断完善合作机制与保障措施,构建深度融合发展体系,共同实现地球物理勘查技术与应用在青海省的高质量发展。

会谈后,双方就设立创新研究基地、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形成双方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