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吉林省教育厅厅长张洪彬一行到工程中心调研
发布于:2023-05-17 19:13;  点击:[]

      512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洪彬一行,围绕学校服务“六新产业”发展,在科技创新、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到吉林大学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地学部学部长、工程中心主任林君教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长远规划。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易晓峰副教授从工程中心概况、代表性成果、行业影响与贡献、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座谈结束后,参观了光纤传感系统、矿井突水灾害监测系统、地空探测系统等研究室,张洪彬厅长对工程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吉林省教育厅参加调研的领导有:高等教育处处长曾繁明,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宋辉;吉林大学陪同调研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主任、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岩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等。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