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吉林大学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刘岩峰处长一行前来调研
发布于:2023-11-13 09:56;  点击:[]


2023年11月10日下午,学校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国内合作处)刘岩峰处长、张嘉桐副处长、王寿珍副处长等,来国家工程中心进行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林君教授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座谈期间,刘岩峰处长介绍了长春市科技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提出通过成果转化,将吉林大学优势科技成果助力长春市发展建设。林君院士强调,要瞄准国家战略需求,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契机,发挥国家工程中心技术优势、科技成果工程化优势,推进吉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长春市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地空电磁探测系统、车辆自动探测系统、磁共振超前探测系统和分布式光纤监测系统,分别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了解技术优势、发展前景,以及产业转化过程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政策支持。

国家工程中心行政副主任田国胜、段清明教授、张冠宇副教授、易晓峰副教授、高级工程师滕飞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