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林君院士当选吉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
发布于:2024-01-10 10:34;  点击:[]

13日,在长春召开的吉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部长林君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吉林大学为吉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 

吉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是由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室相关部门工作者组成的区域性高校实验室工作学术研究团体。研究会宗旨是组织和依靠广大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人员,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促进高等学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提高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