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国家工程中心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局业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于:2024-02-07 15:40;  点击:[]

     2024年1月15日至1月30日,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国家工程中心)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大力支持地方发展建设,针对新疆地质勘探技术需求,组织开展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局业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地学部学部长、国家工程中心主任林君教授,以“传承创新,为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做贡献”为题作专题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局刘福林副局长致词;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嵇艳鞠教授致欢迎词;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吉林大学王言章教授介绍了国家工程中心的发展建设成果,以及培训的方法和内容;吉林大学科研院国内合作处刘岩峰处长参加开班仪式;国家工程中心行政副主任田国胜老师主持仪式。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国家工程中心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局密切协作,征集地质勘探一线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制定有针对性培训方案。根据授课需要,精心协调,招集地学部知名学者专家前来授课,教学团队有院士、长江学者、资深教授、领军人才等。


培训期间,讲授与互动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地质装备成果展室,现场观摩了地空探测系统操作流程。

通过综合培训,让参训学员提高了理论水平,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实践能力,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局高度认可,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未来技术交流、装备应用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