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资讯 > 阅读正文
新闻资讯
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国贤来校看望慰问林君院士
发布于:2024-02-07 16:13;  点击:[]

25日上午,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国贤来到吉林大学,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君,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陪同慰问。



朱国贤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向林君院士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解林君院士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人才是东北振兴的关键,吉林省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培育“四大集群”、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科技创新的地位非常重要。朱国贤希望林君院士和他的科研团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领军作用,不断产出新成果,攻克更多关键核心技术,为吉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林君向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他和吉林大学广大教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潜心研究、提携后学、身体力行,产出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林省政协秘书长赵海峰,省政协办公厅主任曹军,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和吉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