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仪器研制 > 阅读正文
仪器研制
GEIST-438有线遥测地震仪

仪器原理

该遥测地震系统突破传统地震仪的设计约束,采用分布式数据采集方案,构成全新的轻便遥测地震系统,适合各种复杂条件下的地震数据采集。该系统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仪器系统组成

主机:Windows操作系统,内存不低于512M,100M网络接口。
采集站:每站含8个采集通道,用于地震数据采集;
触发站:系统同步触发管理,兼具电源站功能,最多可为8个采集站供电;
电源站:为采集站提供48V电源,最多可带8个采集站。
数传复合电缆:用于传输模拟地震信号及数字信号,道间距最大10米,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技术优势

设备人性化设计、高度集成、操作方便;软件设计简洁,利于操作。各类用户可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仪器的操作并获得工程所需的最佳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 ©

电话:0431-81058686 E-mail:seven@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泰来街585号 邮编:130026